王力宏黎明李連杰劉德華 明星“犀利哥”造型大PK

  乞丐,這一詞對我們大眾來說并不陌生,我們這的土話就叫“要飯”的。把乞丐這一詞,用土話說的洋氣點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叫花子”。乞丐的由來歷史悠久,也許大家還記得電視劇《射雕英雄傳》中的那個丐幫幫主洪七公吧。不要小看這些乞丐,他們卻擁有一套自己的幫功,以此來抵擋外界的騷擾。雖說這是部電視劇,但事實上我們的歷史上也確實有丐幫這么一回事,并且他們的幫主都身懷絕技。

  在影視劇中,我們通常可以看到明星們為了劇中的人物角色,裝扮成乞丐的模樣。他們的乞丐造型各異,可以說十分的出綵。

  天王扮演乞丐,您見過嗎?您瞧這位,天王黎明扮演的還是很有味道的。這是天王黎明在《十月圍城》中扮演一位因家庭和情感遭受雙重打擊而淪落街頭的乞丐,一身乞丐造型頗有點驚世駭俗——黑面,爆炸頭,絡腮胡,衣衫襤褸……沒有半點“天王”風范。據說,天王當時為了扮演這個角色還賣力減掉15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