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不談舒淇 夸周美青歌聲100分(圖)

  王力宏(后左)與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后右)為公益,昨和小朋友一起錄唱。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中國臺灣網9月9日訊息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昨日,歌手王力宏與馬英九夫人周美青大方合唱,應世界展望會之邀,為援助東非饑荒的兒童們,兩人合唱錄制“手牽手”,將收錄至世展會發行的“救援東非、關懷臺灣”專輯,王力宏稱贊周美青歌聲很好聽,還打了“100分”,只是一提到舒淇,他拒絕受訪,只以“謝謝”帶過。

  昨日,周美青與王力宏首次碰面,他坦言一開始很緊張,但發現周美青沒架子,對一同合唱的小孩也很親和,雙方合作愉快。報道指出,整首歌約錄制20分鐘就完成,周美青事先還找老師先練習,并準備潤喉秘方,現場帶頭開唱,讓王力宏也稱贊。

  報道稱,周美青錄完后照慣例不受訪,僅簡單用“謝謝”感謝大家,而王力宏昨難得在臺出席活動,外界關心他與舒淇的緋聞,有媒體報道“宏淇戀”打得正火熱,兩人都透過微博傳情,出境也愛相隨。

  不過,王力宏昨卻拒答與世展會以外的問題,原本安排的平面聯訪也喊卡,對照日前他與媒體大方聊與舒淇的關系,還聲稱被拍到的是合成照,當天卻對媒體一言不發,還讓記者枯等一小時;反觀舒淇日前出席活動面對記者追問,大方回響澄清,王力宏則選擇讓“宏淇戀”傳聞繼續發燒。(中國臺灣網 劉海偉)來源中國臺灣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