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因勘災取消與王力宏林青霞拜訪基層行程

  中新網8月31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受“南瑪都”臺風影響,馬英九先后取消與藝人林青霞、王力宏相約拜訪基層的行程。臺灣加油贊發言人李佳霏今天表示,馬英九皆已向對方致意,對方也表達體諒之意。

  “南瑪都”臺風造成南部大淹水,身兼中國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下午將南下屏東勘災,不僅中常會延后至明天舉行,連同下午原訂與藝人王力宏連袂拜訪臺灣“土豆人”的行程,也已取消。

  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臺灣加油贊”發言人李佳霏表示,馬原本下午將前往新竹市,與藝人王力宏共同拜訪如臺灣土豆般有強韌生命力、樸實卻默默發光的臺灣“土豆人”,但由于將南下勘災,因此取消這項行程。

  李佳霏表示,馬英九27日原本安排與藝人林青霞前往宜蘭拜訪臺灣“土豆人”,但因當時臺風可能襲臺,馬英九坐鎮臺北,取消當天所有行程,因而也取消與林青霞之約。

  對于27日及今天取消拜訪行程,李佳霏表示,馬英九皆已分別向林青霞、王力宏致意,而對方也多能體諒馬英九關切風災的心情,因此林青霞、王力宏兩人皆表達體諒之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