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歌加精選將發行 預購加贈巨幅海報

  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嚴選收錄28首王力宏絕世精選及2首 2011征服世界跨世巨作全新單曲,此外,為了讓歌迷獨享預購好禮,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王力宏限量版巨幅海報,讓歌迷超值收藏這跨時代精選及難得好禮!

  

王力宏新碟預購宣傳照。

王力宏新碟預購宣傳照。

   即將發行《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的王力宏,猶如唱片股市的“長期績優股”;在新力13 年共出了12張專輯的他,專輯總銷量全亞洲破千萬,一手打造新力“王”朝,為新力吸金50億(新臺幣)營收!從出道到現在全亞洲張張專輯都受到歌迷力挺支援的王力宏,可說是樂壇“金”童,加入新力唱片13年的王力宏,不僅12張專輯創下全亞洲破千萬銷量破紀錄,從唱片銷售、電影、演唱會、商演,廣告代言到數位電信全都大獲全勝,不僅叫好又叫座,吸“金”度百分百!這也讓王力宏猶如一臺超級印鈔機,在這13年為新力唱片締造許多銷售紀錄,更創造了超過50億(新臺幣)的營收;王力宏宛如唱片市場的長紅“績優股”,一手創造屬于自己的新力“王”朝!

  歌迷最愛MUSIC-MAN武器“巴哈姆特”,王力宏“封箱”前再抱“巴哈姆特”現龍威!隨著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會結束,MUISC-MAN的“御用音樂武器”--巴哈姆特也光榮“退伍”,暫別舞臺;對它愛不釋手的王力宏甚至在微博以及在內地溫州的巡回演唱會的最終站的舞臺上,問歌迷意見如何“處置”這把超炫的巴哈姆特。許多歌迷在網上熱烈討論,也希望能再次看到力宏拿這把龍型電吉他再現“龍威”;而力宏也特別在把巴哈姆特“封箱”前,再抱巴哈姆特拍攝專輯照片,重現MUSIC-MAN駕馭巴哈姆特雄威!

    而為了這次《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王力宏特別變發圖強嘗試新造型,剪了一頭超短的“草上飛”新發型突破以往;從未剪過如此短頭發的王力宏,為了要有“火力全開”的感覺,特別請造型師修剪并把頭發網上梳,甚至露出鮮少會露出的額頭,頂著新發型上陣拍照的他,感覺更加年輕有活力,王力宏猶如超級賽亞人火力全開!

  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嚴選收錄28首王力宏絕世精選及2首 2011征服世界跨世巨作全新單曲,堪稱風靡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創作精選代表作!每次出輯屢創銷售佳績的王力宏,累積超過百首經典單曲、首首精綵難選,讓這次要出《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的唱片公司大傷腦筋。新力唱片甚至發動全亞洲公司同仁票選挑歌,才選出精綵28首經典好歌,就怕讓歌迷有遺珠之憾。此外,為了讓歌迷獨享預購好禮,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王力宏限量版巨幅海報,讓歌迷超值收藏這跨時代精選及難得好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