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親臨北京代言精工表

  130周年華誕的專業制表品牌SEIKO(精工)在北京舉行盛大的品牌代言人釋放會,宣布自2011年起由國際巨星王力宏先生擔任SEIKO(精工)品牌腕表之亞洲區代言人,其代言將跨越中國(包括港臺地區)、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區。王力宏先生親臨中國北京釋放會現場傾情代言,而SEIKO(精工)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服部真二先生對雙方合作給出“完美匹配,相得益彰”的高度贊譽。

  

新聞稿                                                      即時釋放

  國際巨星 王力宏先生

  SEIKO(精工)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服部真二先生表示:“時值SEIKO(精工)品牌創立130周年之際,我很高興王力宏先生以歌手、詞曲創作者、演員、演奏家及導演等多重藝術身份成為SEIKO(精工)品牌的代言人。他的多重藝術才華與實力內涵與SEIKO(精工)在專業制表領域中不斷向前、致力追求完美的信念不謀而合,相信通過雙方攜手將更完美地呈現彼此信念,并將SEIKO(精工)品牌帶到一個全新的高度。”

  時計之王,邂逅音樂才子。

  被譽為時計之王的SEIKO(精工)與亞洲流行音樂領域的天王王力宏先生攜手合作,可謂是一次經典的知音邂逅。王力宏先生始終堅持不懈地致力于成為一名富有內涵、個性及創意的音樂人,他不但精通鋼琴,對吉他、小提琴以及貝司鼓等各種打擊樂器也均有高深造詣,是亞洲地區享有盛名的音樂才子。

  

新聞稿                                                      即時釋放

  鏡頭下,王力宏先生極其專注、專業,其洋溢才華和無限魅力淋漓盡現。

  早在1881年(明治14年),服部金太郎先生在東京銀座開設了“服部時計店”,享譽國際的SEIKO(精工)集團由此奠基。品牌創立130年來,始終為了成為制表業界的科技先鋒而奮斗著。SEIKO(精工)擁有著4種專業的機芯制造技術,分別是融入了高精準度和古早工藝的機械機芯制造技術;由SEIKO(精工)發明并改革的石英機芯制造技術;由佩戴者手臂擺動產生并儲存電能,為腕表提供動力的Kinetic(人動電能)機芯技術以及奢華腕表制造科技“寧靜的革命”Spring Drive機芯技術,其中Kinetic(人動電能)和Spring Drive還是SEIKO(精工)集團獨一無二的機芯技術。

  為了完美呈現和宣傳SEIKO(精工)Premier系列新款腕表,今年元月,王力宏先生與日本著名導演及攝影師在臺北拍攝了全新產品宣傳片及平面廣告。在拍攝現場,王力宏不但毫不在意嚴寒天氣,展現出值得信賴的專業素養,更不時地釋放其創作靈感,頻頻與導演、攝影師進行專業深度探討,提出拍攝制作上的獨到見解,傾力呈現出最理想的畫面。

  音樂才子王力宏與實力鐘表品牌SEIKO(精工)的攜手合作,其追求完美及專業的精神,正如王力宏為SEIKO(精工)選擇的廣告代言歌曲“伯牙絕弦”中伯牙與子期的知音邂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