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否認新歌似臟話 王力宏發聲明反擊抄襲說

  繼王力宏近日新歌被指抄襲,內容唱衰Lady GaGa而被狂轟后,臺灣天王周杰倫(Jay)的新歌再惹是非,新歌《哇靠》被內地人士質疑似臟話,周杰倫笑笑口否認:“這個是感嘆!”

  

周杰倫

周杰倫

  

王力宏

王力宏

    東方日報9月18日報道 繼王力宏近日新歌被指抄襲,內容唱衰Lady GaGa而被狂轟后,臺灣天王周杰倫(Jay)的新歌再惹是非,新歌《哇靠》被內地人士質疑似臟話,周杰倫笑笑口否認:“這個是感嘆!”

  周杰倫前日跟好友劉畊宏飛到西安出席公開活動,二人在晚宴舉行新歌《哇靠》釋放會播放預告片,主持人質疑歌名疑似臟話,周杰倫解釋說:“這個片子是取了長跑的片段,覺得太牛了,所以我就發了這么個感嘆!”根據資料所指,“哇靠”是臺灣人常用的助語詞,代表覺得很驚訝、驚恐的情緒,由于跟內地人講的臟話“哇操”發音相近,而令周杰倫慘被誤會。

  至于王力宏的新歌《火力全開》被指抄歌,他昨天否認,更罵傳媒操守惡劣,推舉外國藝人而嘲笑自己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