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澄清不是同性戀 被問與舒淇緋聞有保留

  搜狐娛樂訊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直讓人猜疑性取向的王力宏,對于近日有網站流傳樣好像他的同性激情照片,他只淡然帶過:“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那真的不是我。我看過該照片,的確有幾個角度像我,不過胸毛比我多很多。”

  王力宏又被追問與張惠妹、舒淇的緋聞,他提及兩人的態度卻甚為不同。對于張惠妹與庾澄慶傳緋聞,王力宏笑說:“當事人才能決定,不過我蠻喜歡哈林(庾澄慶)。”至于與他剛傳復合的舒淇,王力宏用字語氣卻很謹慎,對被指精選專輯中的《依然愛你》是寫給舒淇的,王力宏堅稱:“這是唱給冬粉聽。”追問兩人是否復合?王力宏沒有承認,也未有否認。

  釗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