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巡演起航

  晨報記者高磊

  許久沒有開個人演唱會的王力宏再次出擊,11月5日,他將從上海八萬人體育場舞臺最頂端“飛身速降”,揭開2011全新巡回演唱會的序幕。據悉,這是王力宏自組公司后的第一場巡演,對此,他本人非常重視,全程參與每個細節,希望帶給歌迷獨一無二的音樂世界。昨日,記者了解到,開票僅一周,上海演唱會票房已突破200萬元。

  出道16年,王力宏時時刻刻散發著無限的音樂能量,26張專輯,中國民族風、電子搖滾樂等各類曲風,無不滿足歌迷求新求變的渴望。對于這次全新的巡回演唱會,主辦方透露,目前主題概念尚處保密狀態,“巡演海報將在9月20日出爐,9月26日王力宏將在新加坡最后確定整個演出的舞美設計、造型設計、曲目編排、特效設計”。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最新巡演,吊足歌迷胃口,并在網路上展開熱議,沒想到,還引來王力宏本人的跟帖。在微博中,他積極回應“全新主題,內地首站,應該也是2011年內地唯一一站”的訊息,并強調:“沒錯,全新的制作正在進行,Comingsoon!”

  近年來,以導演、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出擊的王力宏,似乎要“一網打盡”所有可能性,據透露,全新的巡回演唱會將與他的新電影、新專輯同步結合。繼自編、自導、自演浪漫愛情喜劇《戀愛通告》之后,前不久,王力宏又被拍到為最新大制作電影試拍,由于有不少動作場面,電影公司為之投保1億元臺幣;而新歌加精選專輯正在后期制作中,預計本月下旬正式發行,新歌將第一時間秀上上海體育場。

  至于此次全新的巡回演唱會,經紀公司表示,可以透露的是王力宏將再度挑戰高難度,可能從六層樓高的上海體育場舞臺最頂端飛身降下,為此,相關投保方案正在協商中。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