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環島拜訪臺灣"土豆人" 馬英九擬邀林青霞王力宏

  8月25日電據媒體報道,藝人林青霞將參與“bikeTaiwanBravo”活動。臺灣加油贊發言人李佳霏今天表示,相關規劃確定后會對外說明。據了解,馬英九與林青霞27日將拜訪“土豆人”。

  據臺灣“中央社”報導,臺灣加油贊青年贊隊21日起展開為期15天的“bikeTaiwanBravo”腳踏車環島,從南臺灣出發環島騎乘,連日來已陸續拜訪多位有如臺灣土豆般,有強韌生命力、樸實卻默默發光的臺灣“土豆人”。

  臺灣加油贊執行長金溥聰及臺東縣議會議長饒慶鈴昨天也加入騎腳踏車活動,并拜訪臺東網路農夫李清亮、李奇軍的農場,同時下田體驗采收甜椒、犁田及整理生姜裝箱。

  此外,有媒體報導,林青霞也將投入青年贊隊“bikeTaiwanBravo”腳踏車環島。李佳霏上午表示,相關規劃都在進行中,在確定之后,有關神秘嘉賓部分,會再對外說明。

  不過,據了解,“bikeTaiwanBravo”腳踏車環島行程27日將挺進宜蘭,當天馬英九與林青霞將連袂參加拜訪“土豆人”等相關活動。

  根據規劃,“鐵馬騎透透,相揪贊土豆”活動,環島全程達1181公裡,馬英九與金溥聰、副執行長羅智強等人將擇定點參加,同時也將邀請數位神秘嘉賓加入行列。

  除林青霞之外,也將陸續邀請多位神秘嘉賓,據了解,藝人王力宏也是受邀嘉賓之一。(方曄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