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舒淇疑似舊情復燃 被問詳細資訊心虛結巴(圖)

  中新網9月28日電 據香港“成報”訊息,日前,王力宏出席活動,聊起兩位緋聞女友張惠妹(微博)(阿妹)和舒淇(微博)態度大不同,問他阿妹和庾澄慶(微博)(哈林)速不速配?他說:“問我有什么用,他們適合比較重要。”是否和舒淇“愛回溫”中?他先結巴,后避重就輕:“謝謝大家今天的訪問,很開心。”

  他的精選輯有兩首新歌《火力全開》和《依然愛你》,后者疑對舒淇喊話,他回應老掉牙:“是對冬粉、歌迷這13年的愛。”被問“哈妹戀”,他說:“我自己是滿喜歡哈林的。”

  他上周在阿妹個唱記者會“百人VCR”中缺席,昨補錄說:“之前他們沒找我。”被問干脆去當她嘉賓更有誠意,11月底也開唱的他說:“不如她先來我的。”他在臺北至少唱兩場,被虧找阿妹、舒淇當嘉賓,能辦“妹力淇(齊)開”演唱會。是否挑戰阿妹小巨蛋6場紀錄?他搖頭:“她是臺灣天后。”

  對好像他的同性激情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他說:“抱歉讓大家失望了,那真的不是我。的確有幾個角度像,但胸毛比我多很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