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微博稱自己是專業創作人(圖)

  王力宏全新力作《火力全開》在14日舉行了MV首映式,大制作的MV影片吸引了大批冬粉,但隨后即有媒體指出該新曲有抄襲外國藝人作品的嫌疑。昨日,王力宏在微博中回應,稱自己是專業的創作人,絕對不會抄襲別人作品。記者 謝云深

  “我若抄了,讓人家告我”

  據王力宏所在公司人員介紹,《火力全開》是王力宏用心創作的單曲,公司出重金為其制作了MV電影,“抄襲根本是子虛烏有。”

    對于抄襲的指責,王力宏昨日在微博上釋放聲明,強調《火力全開》的原創性,“我是專業創作人,我知道什么叫做抄襲,什么叫做原創。如果我真的抄襲別人了,他們會站出來告我,我知道這不會發生,因為我沒有抄襲。這一點,同學們可以放心。《火力全開》是獨一無二的創作。”

  “媒體不要糟蹋公眾人物”

  除了做出澄清,王力宏也在文中表明自己的立場。王力宏坦言,尊重媒體,但希望媒體要提高自己的品質,不要總是用負面評論去糟蹋公眾人物,“我做音樂是因為真的喜歡,不是為了滿足娛樂新聞。”

  此外,王力宏也表示,希望人們不要經常把外國藝人捧到天上,認為國內藝人抄襲國外作品,“這樣的環境不利于國內藝人的創作,也不利于藝術的生長。”

  作者:謝云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