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開》專輯預購簽名會 獲贈大玉璽

   王力宏(微博)《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在9月14日全面啟動預購,9月30日全球發行。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嚴選收錄28首王力宏絕世精選及2首2011全新單曲。9月18日唱片公司特別為王力宏舉辦新歌加精選預購簽名會,讓許久未見力宏的冬粉可以近距離與力宏見面。

  為了這次新歌《火力全開》MV,唱片公司在短短五分鐘MV燒掉500萬臺幣辦首映,并透過全球20多家網路首映播放《火力全開》MV,讓MV在短短幾天內造成廣大回響。力宏表示,這支MV花了很多心血去拍攝,能獲得冬粉注意及討論,他覺得是好現象,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針對某新聞報導而讓力宏日前透過微博發表長篇感想,力宏表示,他在微博上的回響只是針對這篇新聞報導,并不是針對媒體本身;而他表示為了這篇回響特別慎重地寫到清晨五點,也是他寫微博寫最久的一次。

  有如唱片市場績優股,銷售張張開紅盤的王力宏,廣告商演演唱會電影更是都賣作,在新力唱片12年13張專輯,除了全亞洲唱片銷量破千萬,更為新力帶來超過50億收入,有如超級印鈔機,一手創立“新力王朝”。唱片公司特別為王力宏制作了一個有如股市的“銷售柱狀曲線圖”,把王力宏在這十二年一手創立的新力“王”朝資料化,帶領歌迷一進入時光機,回顧力宏過去12年的豐功偉業!唱片公司為了感謝力宏這十二年來的付出,為新力創造50億收入;特地趁著簽名會,送他而一個象征建立王朝的大玉璽,除了感謝他一手創立新力“王”朝,更預祝他新歌加精選大賣,再創立另一個與于王力宏時代的黃金十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