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蔡依林王力宏 掙得多花得少藝人節儉術

  藝人靠演戲、唱歌、廣告和活動都可以賺錢,但是別以為藝人個個都是大手大腳,有不少藝人都對自己十分吝嗇,100塊錢也可以過一周。謝霆鋒、蔡依林和王力宏都是其中的代表,今天小編就帶您來看看這些藝人是如何省錢的。

  

謝霆鋒蔡依林王力宏 掙得多花得少藝人節儉術

  丁子高

  丁子高是上海人,據說也是富二代。固然在香港生活多年,但是骨子裡依然有上海男人的個性,楊千嬅說丁子高特別愛嘮叨,“我當時熟悉他的時候,他是很爽快,還有點壞壞的感覺,結婚成親以后就變成了我媽媽,一直念,就連和公司高層談事情的時候,他也會在旁邊忽然插話說,‘你不要喝凍的,你還要不要生孩子’,說得我很窘態。”在花錢上,丁子高也非常節儉,每筆花費都要計算性價比,“比如我剛剛往澳洲旅行,那邊水災蠻危險,就讓他跟我一起過往,然后我工作完再和我一起回來,但是4天之后我要回來的時候,他卻說那張飛機票那么貴,四天不能把錢耍回來,最少要還在澳洲呆十天才行,結果他一個人在澳洲又多呆了幾天,并且沒有住酒店,那幾天全住在他哥哥家裡。”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