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代言口香糖 與十二位“冰女郎”親密接觸

  雅客益牙冰立方

  王力宏成為雅客冰立方代言人

  近日,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推出的雅客益牙冰立方“夠冰你就來” 大型廣告女主角選秀活動總決賽于2011年9月17日在上海藝海劇院拉開冰爽帷幕,來自全國各地的12位雅客“冰女郎”齊聚SHOW場,爭奇斗艷,紛紛亮出自己的才藝和魅力,掀起一場冰力十足的活力熱浪,原來只為贏得王力宏的青睞與鐘情,爭奪成為力宏“女友”的最終晉級機會!

  益牙冰立方口香糖作為雅客的明星產品,邀請王力宏為品牌代言人!定位于年輕一代的口香糖,冰得更時尚,更有朝氣,更有戰斗力!在17日的雅客益牙冰立方廣告女主角選秀總決賽活動現場,全能巨星王力宏作為雅客品牌代言人,親臨現場,參與了多個互動環節,與12位冰女郎親密接觸,引來冬粉們陣陣尖叫。最終,來自北京賽區的黃田甜從美女如云的冰女郎之中脫穎而出,其憑借不俗的才藝表演、出色的現場表現,傾倒了現場評審和觀眾,擊敗其他選手,幸運成為了王力宏最新一季雅客廣告的女主角。一直備受關心的黃田甜坦言,王力宏比想象中親切許多,能夠這么近距離接觸天王巨星,自己也感到非常的驚喜,能成為雅客益牙冰立方的冰女郎。

  雅客“夠冰你就來”王力宏廣告女主角全國選拔賽從6月網路海選開始以來,就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美女的支援和踴躍報名,以“夠冰你就來”為主題,邀請網友親身參與,提供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實現平民化的明星塑造。活動引起了網友的熱情回響,5日內即有8萬張上載照片,賽程更是經歷了線上海選,線上復活賽,線下區域復賽4個精綵階段,其中更跨越了北方,華南,西南,華東,華北,華中全國六大賽區,實謂聲勢浩大。

  雅客益牙冰立方系列產品10年上市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并獲得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歡迎。冰立方它方形體的獨特瓶型絕對區別于一般口香糖,呈立方體的口香糖晶瑩剔透,散發著活力與個性,最關鍵的是每一粒木糖醇中都含有28粒以上的冰爽因子,使清新更持久,時刻帶給人全新的冰爽體驗。這三個特點,無疑使冰立方成為口香糖市場競爭中最有戰斗力的強勢產品!現在,讓我們共同期待王力宏與“冰女郎”對冰立方的精綵詮釋,大家一起倒數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