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開》將發行 收錄28首精選歌曲

   王力宏(微博)《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即將于近期發行,該專輯收錄王力宏的28首精選歌曲和2首新單曲,而王力宏也為該專輯嘗試超短發型。日前,王力宏所屬唱片公司新力表示,預購專輯的歌迷可獲贈王力宏限量版海報。

  為了這次《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王力宏特別嘗試新造型,剪了一頭超短的“草上飛”,甚至要求造型師將其頭發往上梳,展現鮮少露出的額頭。此外,王力宏還特別將其在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會上用過的龍型電吉他“巴哈姆特”抱在懷中拍攝專輯照片。此前,王力宏曾在微博以及巡回演唱會最終站的舞臺上,問歌迷意見如何“處置”這把巴哈姆特。許多歌迷在網上熱烈討論,希望能再次看到王力宏手拿這把電吉他,因此,王力宏特別在把巴哈姆特“封箱”前,與之合影滿足歌迷要求。

  據悉,在新力13年共出了12張專輯的王力宏,專輯總銷量全亞洲破千萬,為新力吸金50億(新臺幣)。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