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歌《火力全開》被指抄襲 王力宏微博反擊獲...

   王力宏新歌抄襲?現在的歌壇也已經是不夠干凈了,近日連創作歌手王力宏新歌抄襲風波襲擊,王力宏一直都有自己創作的習慣,而自己的一些歌曲至今還是k歌排行榜的前名,但是為何他也卷入了抄襲的風波。

   王力宏解釋到自己的新歌《火力全開》是走新的風格路線,新風格沒人買帳反而被傳抄襲,微博上面有人爆料了王力宏的新歌是抄襲外國歌星的作品。王 力宏在微博上面嚴厲的回應了這件事情,他說這些說他抄襲的人品行非常的惡劣,他是專業的創作歌手,他深深知道作品對一個作者來說意味著什么。而新歌改變了 古早的創作風格,如果是真的抄襲會有人來告他,但是他不怕,因為他真的沒有抄襲。

  王力宏對這件事情其實態度很堅決,他的發言意思就是他的新歌是原創,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他也是專業的歌手,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其實王力宏一算是歌壇的一名才子,冬粉們也都相信他,支援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