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與王力宏撞車 黃奕“底氣不足“或改歌名

  臨近普天同慶的國慶黃金檔,與影視界各部大片紛紛上映一樣,中國流行樂壇也是非常紅火,大陸與港臺歌手紛紛推出新歌曲或新專輯。其中,最備受矚目的是黃奕(微博)全新單曲《火力全開》意外與王力宏的新歌“撞車”,而且二者曲風相似,惹來不少話題。近日,更是傳言黃奕或被逼變更歌名。

  《火力全開》 黃奕大膽嘗試“電子舞曲”

  據悉,黃奕全新單曲《火力全開》是一首極為青春活力的歌曲。動感的編曲之后,配以健康向上的歌詞,再加上黃奕活力四射地演唱,給聽眾傳達了 “讓快樂勇敢來”信念。《火力全開》的風格是在全球都很流行的電音舞曲風。

  黃奕唱片公司經理人王筱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也曾公開表示在制作黃奕新歌之前就早已確定了緊跟“國際電音舞曲潮流”的制作理念。而當記者問道臺灣歌手王力宏也于今日推出了新歌《火力全開》,也屬于K歌電子舞曲,并且大獲好評。該負責人表示:王力宏是一位優秀的歌手,至于此次黃奕新歌《火力全開》與其新歌重名,二者之間沒有任何聯系,只是純屬巧合而已。

  與王力宏正面交鋒 黃奕或改歌名

  王力宏作為亞洲華語流行樂壇最具代表性的創作、偶像、實力派音樂天王。而黃奕則是大陸著名影視歌三期明星,此次二人一起推出全新單曲《火力全開》,讓中國流行樂團硝煙四起。雖然今年黃奕領銜主演了《竊聽風云2》、《秋瑾》、《東成西就2011》等多部國產大片,而黃奕《火力全開》亦作為《東成西就2011》宣傳推廣曲,但與職業歌手王力宏正面交鋒,黃奕也難免“底氣不足”。甚至有傳言說黃奕新歌制作人準備變更新單曲歌名,以避免與王力宏“叫陣”。記者也打電話給黃奕的經紀人,準備求證此事,但是苦于電話一直無法接通,而得不到黃奕方面的答復。

  對此,黃奕的歌迷卻不以為然,在他們心中黃奕是一個全能藝人,因此不需要在意什么“撞車“,只要不斷有新歌問世,不斷給歌迷帶來”好聽、好玩“的歌曲就可以了。一位名叫小楠的歌迷甚至在微博上如此寫道:黃奕姐的歌總是能讓我們驚喜連連,她的歌是我每天必聽的金曲。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