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撇清與王力宏緋聞 羨慕林熙蕾老公找得好

  28日,臺灣綜藝一姐藍心湄副業越做越大,她旗下的kiki餐廳第7家分店隆重開幕,股東也是好朋友的舒淇、陶晶瑩、黃乙玲等都前來為開幕站臺,也一同慶祝餐廳成立20周年。舒淇演技精湛讓她成為導演力爭物件,但愛情始終無法靠岸,舒淇當日撇清與王力宏的緋聞,并笑說想要楊晨那樣“能疼我、愛我又好的男人”。

  影視圈四大天后舒淇、藍心湄、陶晶瑩和黃乙玲當日齊聚為新店剪綵,幾位股東對老板藍心湄經營有道十分滿意。王力宏在記者會大談緋聞物件舒淇,舒淇卻笑說緋聞澄清過一兩次就夠了,有記者問他倆是好朋友?她無奈笑說:“我每個都一樣。”兩人是否有未來,舒淇搖搖頭說:“世事無絕對。”

  舒淇正和周星馳合作新片《大話西游之除魔傳奇》,感想是“電影很kuso,充滿驚喜”、“打得全身酸痛”和“片場蚊子很大,鉆進牛仔褲咬人”,被磨得假哭說:“演技有另一層次的突破”。周星馳在片場一定會改劇本,“他每次教我要怎么演,我都要他先演一遍給我看,其實是我自己想看,而且笑到肚子痛。”

  舒淇當日還探望剛為人母的林熙蕾(微博),打算買凱蒂貓金飾送她女兒,她表示蕾蕾老公的朋友多半結婚了,無法幫她介紹,下月周星馳電影殺青,她打算度假放松順便找物件。(揚子晚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