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歌曲遭媒體控抄襲 怒斥:我前世得罪他們

  中新網9月19日電 臺灣媒體訊息,王力宏最近因不滿被指控歌曲抄襲,“火力全開”反擊,向來斯文的他難得說重話,格外引起關心。昨天他在臺灣西門町紅樓舉行新歌加精選預購簽名會,涌來眾多媒體采訪,新聞臺甚至出動SNG車現場直播。王力宏對日前負面新聞強調,他不滿的是某平面媒體以涉及人身攻擊的“抄王、學人精、跟屁蟲”等字眼報導他,氣得直說:“我是前世得罪他們嗎?莫名其妙!”

  由于日前某媒體連續幾篇報導批王力宏,先指控他新歌“火力全開”涉抄襲,又批他MV中出現龍椅,根本是把Lady Gaga來臺坐龍椅的概念放進去,甚至批他壓嗓唱歌。昨王力宏回應:“不懂何謂壓嗓?壓哪裡?歌曲如同角色,唱情歌、快歌,本就會用不同聲音表現。”

  對于被控抄襲,王力宏顯然更生氣,他說:“我是專業音樂人,我不會抄襲,別人沒有告我,原因是我沒抄襲。”是否樹大招風,創作遭擴大檢視?他說:“還有很多大樹,只是新的東西容易引起注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