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走穴疑對口型假唱 否認與舒淇舊情復燃(圖)

  中新網9月6日電 以創作兼具現場演唱實力的歌手王力宏,卻傳出“對嘴”疑云,日前他到大連參加服裝節開幕商演,獻唱3首歌,卻被網友抓包認為他疑似“對嘴”假唱,現場也有電視轉播,觀眾也認為他是對嘴,冬粉則力挺王力宏一定是真唱,引爆爭議話題。

  據臺灣《聯合報》訊息,王力宏近3個月在《內地》積極參加各類型商演,大連演出逾萬人觀賞,同臺還有費翔、韓國女團Wonder Girls、俄國高音歌手Vitas等人,除費翔外,其它人也都被點名是對嘴。王力宏所屬的SONY唱片則澄清,表示王力宏是實力派歌手,他無數場演出、不管活動大小,每次都是真唱,直接否認對嘴傳言。

  據現場聽歌網友表示,“王力宏一出來后,現場開始混亂,還有人沖上臺去,他嘴巴沒動,卻仍聽到歌聲一直唱”,質疑假唱也太明顯了。也有觀賞現場直播的網友指出,王力宏現場歌聲與CD一模一樣,看得出來現場唱時有些尾音、語助詞等,卻都沒聽到。

  有自稱是主辦單位方的網友表示,因大連演出現場風太大,收音麥克風有問題,因此采用放CD與現場互相混音,為避免出錯,CD的音量會較大。 但王力宏冬粉出面為偶像叫屈,多數人力挺王力宏是現場實力演唱,反駁指出“唱得跟CD一樣好很正”,也有人認為應該是現場收音問題,或是硬設備出問題,才會讓人以為是假唱。

  王力宏之前傳出與舒淇(微博)舊情復燃,他前天在內地出席代言活動時,在現場記者逼問下,他才做出澄清,表示與舒淇是“好朋友”關系,外傳的親密照是合成,他強調現在感情仍是空窗期,期待有好桃花出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