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將自立門戶(圖)

  從大銀幕回歸舞臺的王力宏,將再次拉開全新巡演。11月5日,此次巡演的內地唯一一站將在上海體育場舉行。除此之外,王力宏的新歌加精選專輯預計也將于本月下旬發行。外界猜測王力宏與新力唱片的全約即將到期,而他本人也已公開自立門戶的計畫,所以這一系列動作很可能是新力的最后一“榨”。

  據悉,王力宏將先于本月下旬推出新歌加精選專輯《火力全開》,這是他與新力音樂約滿的最后一張專輯。而該專輯只有2首新歌,其余28首為精選。王力宏加入新力13年來,發行12張專輯賣破千萬張,吸金超過11億元人民幣,稱得上是新力的一棵“搖錢樹”,因此新力方面也展現最大誠意留人。王力宏過去將全經紀約簽給新力,包辦唱片、電影與代言等,雙方雖合作愉快,但王力宏決定自立門戶,加入自組的宏聲娛樂,而且宏聲已經逐步接手經紀業務,雙方只能和平分手。

  近兩年,王力宏的重心有從音樂向影視轉移的傾向,去年,他自編、自導、自演的浪漫愛情喜劇《戀愛通告》上映后取得了6000萬元的票房佳績。近日又有訊息稱,王力宏將接拍電影新片《無問東西》,內容是紀念清華大學建校百年。

  雖然與上次來滬開唱相隔已有3年時間,但期間王力宏也鮮少有音樂作品問世,因此新專輯的發行也給王力宏的巡演找到了新的主題。(李佳杰)

  作者:李佳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