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專輯變身超級賽亞人 龍形吉他重現雄威

  王力宏橫躺抱著一見鐘情的龍形電吉他“巴哈姆特”。 9月7日電優質偶像歌手王力宏唱作俱佳,加入新力13年,共出12張專輯,為新力吸金超過50億,堪稱新力的“長期績優股”,9月30日即將發行新專輯《火力全開》,王力宏這次想帶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覺,新造型剪了一頭超短的“草上飛”,猶如超級賽亞人,而讓他一見鐘情的“巴哈姆特”龍形電吉他,“封箱”前,王力宏再抱一次拍照留念。

  據臺灣今日新聞訊息,“巴哈姆特”是王力宏2010“MusicMan”世界巡演中的靈魂樂器,王力宏對它愛不釋手,在巡演最終站,還詢問歌迷說:“你們覺得該如何處置這把超炫的巴哈姆特?”多數歌迷表示:“很想再看力宏抱一次巴哈姆特。”因此,特別在“封箱”前,橫躺抱著它拍攝專輯照片,重現駕馭巴哈姆特的雄威。

  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一共收錄28首精選曲目,不過,他發片至今已累積上百首歌曲,這次挑歌讓唱片公司大傷腦筋,最后是透過新力唱片全亞洲公司同仁票選才完成。此外,為了讓歌迷永遠擁有王力宏與巴哈姆特的記憶,預購新專輯將送王力宏與巴哈姆特合影的巨幅海報一張,訊息一傳出冬粉已經在網路上熱烈討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