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否認同性激情照:想求證可去看完整版

  否認是同性激情照主角

  王力宏前日為知名手機品牌擔任頒獎嘉賓,穿著火紅皮外套顯得神采奕奕,而對疑似同性激情照曝光,他信誓旦旦地說:“那個影片真的不是我。”

  據臺灣媒體訊息,王力宏俏皮地說:“我要說了喔!很抱歉!那個影片真的不是我。”還笑言:“我不是鼓勵大家看A片,如果必須求證可以去看完整的。”

  王力宏有問必答,對于近來阿妹(張惠妹(微博))和庾澄慶(微博)(哈林)傳緋聞,他也簡單回應:“他們覺得適合比較重要啦!我不是專家,不過我自己是蠻喜歡哈林的。”而問到百人錄制影片祝福阿妹演唱會,怎么獨缺他,他大方說:“下次要錄100人影片請找我,獨缺我,我也會尷尬。” (浪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