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惜君自封“雨神” 王力宏是“理想物件”

  本報記者 吳開興 林丹 文/圖 昨日,情歌小天后劉惜君(微博)亮相福州,在福州呼啦啦KTV五一北路店為她今年發行的新專輯《拂曉》舉行簽唱會,在簽唱會前,劉惜君帶著《拂曉》作客本報,與本報組織歌迷談音樂人生。昨日,已經晴天多日的福州,天空飄起了小雨,這似乎又應驗了劉惜君走到哪裡,哪裡就下雨的“傳說”,對此,劉惜君格外興奮,首次開口自封為“雨神”。

   期待“快女”后年爆發

  2009年,劉惜君奪得了“快女”選秀五強,從此她的音樂生涯高歌猛進,不到兩年時間就推出兩張個人專輯。相比第一張《愛情花園》,劉惜君在《拂曉》付出了更多。她說:“出第一張專輯《愛情花園》的時候,可能年齡也比較小,沒有這么多有關于音樂制作方面的想法。第二張專輯《拂曉》中,我參加許多幕后的制作工作,歌迷們可以從這張專輯了解到劉惜君的一些生活狀態和想法。”

  由于今年“快女”選秀播出逾時違規,湖南衛視(微博)明年被禁辦任何選秀節目。對此,劉惜君認為停辦不一定是壞事,這給節目充足時間積蓄力量,期待“快女”后年可以爆發。

   王力宏(微博)是“理想物件”

  劉惜君很多歌曲都是情歌,她感情飽滿的歌聲讓人懷疑她感情經歷豐富。對此劉惜君直言自己沒有那么多的情感經歷,唱情歌的靈感來源于電影和身邊朋友的感情經歷。

  今年23歲的劉惜君還透露自己喜歡成熟、有上進心的男生,圈內圈外都可以,性格適合才是最重要。當被問到圈內誰是她的“理想物件”時,坦率親和的劉惜君大方承認王力宏是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高調自封為“雨神”

  說來也奇怪,近幾年劉惜君到哪裡舉行演出,舉辦地幾乎都會下雨,有心的歌迷把這“巧合”一一列出。

  昨日福州也下起小雨。當記者笑稱是不是因為她到來,天空就下雨時,劉惜君很高興地說:“我是‘雨神’啊!”之前“雨神”稱呼都是別人給的,劉惜君如此高調自封為“雨神”還是第一次。劉惜君有著“透明系女生”、“甜姐兒”的稱號,現在多了個“雨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