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王力宏大S王菲 十大明星初吻獻給了誰

  湖北衛視觀眾網訊 上圖大美人范冰冰在1999年出演的一部偶像劇——《青春出動》,看得出來,當時的范冰冰還是十分青澀的。與她搭檔出演情侶的是潘粵明,二人在劇中有不少親熱戲和激情戲。而范冰凍的熒屏初吻,也是在這部劇中獻給了潘粵明。

  

  

  出道多年來,王力宏一直像個音樂頑童般趴在五線譜上,捍衛著自己“優質”的稱號。相對于感情經歷上的初吻,王力宏在銀幕上的初吻多少顯得有些混亂,因為他甚至弄不清楚這個吻究竟獻給了梁詠琪還是林心如。原因是很少拍電影的王力宏,在2001年先后和兩人合作了《拳神》和《雷霆戰警》,并在兩部戲中都有吻戲。只是先吻的梁詠琪電影公映卻落在了后面,后吻的林心如倒是先讓觀眾看到,令王力宏分不清誰在前誰在后。

  

  

  王菲出演過的電影并不多,屈指可數。在《重慶森林》中,她愛梁朝偉愛得要命,也沒親他,但在《戀戰沖繩》她終于獻出銀幕初吻,對手是張國榮。張國榮當時還調侃到,拍這部戲最大的誘惑是可以親王菲。不過,這場戲后來被刪了,因此我們無緣在片中見到。

  

  

  楊紫瓊、李連杰、梁洛施及黃秋生合演的好萊塢暑期猛片《神鬼傳奇3》中,梁洛施將好萊塢銀幕初吻獻給了男主角盧克-福德(LukeFord),并大贊他年輕高大又帥氣,她還說這場激吻戲有很大的動作,二人滾來滾去,但她不覺得色情。不過,她的母親卻因害羞而沒有監場。

  

  

  劉亦菲一貫飾演的都是性格溫婉的淑女,不過,她在《功夫之王》一片中所扮演的“金燕子”卻和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是一個俠女形象。

  廖碧兒自爆真正的接吻當然試過,但在鏡頭前則是第一次。由于當時林文龍有點咳嗽,她還作狀怕怕,恐林文龍會傳播SARS。她事先吃香口膠,也給林文龍吃,事前也請教劉愷威怎樣拍接吻戲。還笑言如果和湯姆-克魯斯拍接吻戲的話,就算NG十次都沒問題。拍完第一Take后拍第二Take時,本來是遠景的,可以側胳膊不必來真的接吻,但導演要求他們再來一個,廖碧兒即時大叫:“有沒搞錯?”聲音大得在遠處的攝影機組也聽得見,惹得眾人大笑。

  

  

  周渝民和侯佩岑主演的《美味關系》在完結篇時,劇中兩人冷到最高點、沒親沒抱的愛戀關系,讓戲迷恨到牙癢癢,完結篇裡仔仔終于一改呆頭鵝師父形象,主動向徒弟侯佩岑告白,兩人一路纏綿,翻滾到床上,情到深處,還十指緊扣。

  

  

  余文樂與Cookies成員Stephy在新片《百分百感覺》中有不少親熱場面,不過獻出熒幕初吻的Stephy,面對“追女王”余文樂時卻不太投入,還要阿樂主動親吻她。余文樂分別與Cookies成員Stephy及Theresa在新片《百分百感覺》中有不少親熱戲份,早前Stephy獻出熒幕初吻,與阿樂拍攝一幕Kiss場面時更緊張得全身僵硬。

  

  

  大S的螢幕初吻正是在當年那部最火的偶像劇《流星花園》中,她在戲裡與仔仔和言承旭分別都有吻戲。其中難度最高的一次,是在校園裡,道明寺情不自禁強吻了杉菜。為了拍這場戲,大S和言承旭兩人事前都鄭重其事地刷牙、嚼口香糖,由于兩人原本就沒有什么感情交集,所以,大S做起抗拒表情自然又傳神,倒是言承旭,緊張得把大S的手都捏淤青了!

  

  

  性感女星林熙蕾自言十分幸運,第一部電影就被王晶相中,與劉德華搭檔演武俠片,而且還將自己的銀幕初吻也獻給了心中偶像。“那部戲裡有一場吻戲,我之前從沒拍過,而且導演說還是那種要我主動強吻他的戲。”好在劉德華態度非常自然,“他跟我說別有什么壓力,你自己看著辦吧,這樣一來我輕松了許多,那場戲只NG了一次就拍完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