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東京舉辦冬粉見面會 貼心禮物直呼"太感人"

  8月23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華人唱片圈三大天王決戰日本,在周杰倫、羅志祥今年至日本舉辦冬粉見面會后,王力宏前天在東京舉辦睽違4年的冬粉見面會,自掏腰包花200萬日幣租場地,3天內吸引1千名冬粉報名,展現天王的魅力。

  王力宏早期曾在日本發行3張單曲、2張專輯,還拍過2部日本電影,主要發展是在2003至2004年,以臺灣男明星來說,在當地擁有不錯的知名度。最近至日本拍攝代言廣告時,他刻意想要舉辦冬粉見面會,與很多不常見面,卻仍支援的冬粉道謝,他從場地、軟硬體等設備一手包辦,在官網開放三天報名,1千位名額就額滿。

  他獻唱日文歌曲《DreamAgain》,還與冬粉分享這4年來的點點滴滴,如拍攝電影、當導演等,讓日本冬粉可以更新他的現況。最后握手會上,王力宏還貼心準備臺灣特色小茶袋送冬粉,而冬粉們也送上多樣化的禮物,如自制王力宏公仔等,讓他直呼“太感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