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開》MV首播 制作金額破新紀錄

  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在9月14日全面啟動、開始預購;唱片公司特別在王力宏新歌加精選預購開跑當天,舉辦新歌《火力全開》MV電影搶映會,讓睽違一年沒和臺灣冬粉見面的王力宏,能搶先與冬粉一起欣賞這個破華語樂壇紀錄、斥資臺幣一千萬的MV曠世巨作!

  

王力宏預購海報。

王力宏預購海報。

   王力宏《火力全開》MV首映會在新歌加精選預購首日舉辦,唱片公司首開先例在“火力全開”戶外豪華MV特映車上做首映典禮,短短五分鐘就燒了臺幣500萬!王力宏《火力全開》新歌加精選在9月14日全面啟動、開始預購;唱片公司特別在王力宏新歌加精選預購開跑當天,舉辦新歌《火力全開》MV電影搶映會,讓睽違一年沒和臺灣冬粉見面的王力宏,能搶先與冬粉一起欣賞這個破華語樂壇紀錄、斥資臺幣一千萬的MV曠世巨作!這支以中華文化武術為精神,融合了武打、嘻哈舞蹈與驚人的噴火爆破特效的《火力全開》MV,力宏更在《火力全開》MV秀出更加精進的武打功夫,不但吊鋼絲有如超人般飛檐走壁,更不怕危險親自上陣參與爆破,可說將MV拍攝當作是電影規格來拍,《火力全開》宛如像是電影一樣氣勢磅礡,熱血沸騰!

  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別舉辦別開生面的MV戶外首映會,并比照“戶外劇院”模式,準備了一臺氣勢非凡、火力十足的“火力全開”戶外豪華MV特映車;這臺特映車將以行動戶外電影車形式,將從昨天晚上在微風廣場舉行首映會后,“火力全開”全臺跑透透!為了這短短五分鐘的精綵MV首映,從場地、硬體、租車等費用,唱片公司就燒了超過500萬臺幣,高規格砸錢辦首映不手軟,可說也破唱片圈MV首映紀錄!

  王力宏《火力全開》MV首播 火速蔓延全球

    《火力全開》MV在9月14日的晚上9:14準時全球首播,全球超過20個網站、預估超過10億人將可以在晚上9:14同步在網路收看到《火力全開》MV,將王力宏《火力全開》的超級氣勢及魅力,火速蔓延到全世界!昨日在微風廣場舉辦完首映會,特映車將啟動到各地首播;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火力全開》MV配合新歌加精選在9月14日預購,將透過超過全球20家網路媒體,昨晚9:14分同步首播《火力全開》MV,猜想全球將超過10億歌迷可以同步收看到MV,可說創華語樂壇MV首播紀錄!

  昨天唱片公司特別在首映會當天,舉辦《火力全開》MV首映儀式,讓力宏啟動“雷射光”,將“火力全開”四字射向這臺特映車車門,象征《火力全開》MV戶外豪華特映車正式啟動,MV首映開始!而首映會后,《火力全開》MV戶外搶映再在全臺全面啟動,除了昨天晚上到全臺北市區各地整點播放,之后也將跑遍全臺,讓各地冬粉們可以在戶外享受到看電影的樂趣,在這部豪華的特映車前看MV首播,宛如像看電影一樣精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