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王力宏尷尬假唱!網友直呼太明顯!盤點明星尷尬...

  王力宏假唱,實力派歌手也對口型,近日王力宏在商演中被爆出了假唱的傳聞,王力宏一直是實力派歌手的象征,然后也爆出了假唱,真的令人意外,觀眾在看現場表演的時候看到了王力宏對嘴,很有假唱的嫌疑。

  

王力宏假唱

  王力宏近日在大連進行商演的時候,現在約有一萬的觀眾,在現場的時候王力宏獻出了3首歌曲。當王力宏一出現在現場的時候現在就比較混亂,而且有人沖上了臺,只見他嘴巴都還沒有動的時候就聽到了歌聲響起。所以歌迷質疑了王力宏假唱的嫌疑。而且王力宏在現場的歌聲跟cd一模一樣,只是現場唱歌時候有些尾音和語助詞,現場并沒有聽到。

  王力宏所屬的唱片公司澄清了王力宏假唱的嫌疑,她們表示王力宏是實力派歌手,他參加了無數的演出活動,無論規模有多大從來沒有假唱過,這個假唱傳聞為假。

  有主辦方的內部員工稱,現場因為風比較大,所以收音麥克風都有問題,因此采取了cd與現場混音的方式避免了出錯,CD音量會比較大,所以才造成了網友認為王力宏為假唱的嫌疑,王力宏是實力派歌手,根本不需要假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