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哥"獻歌《激情唱響》總決賽 或搭檔王力宏

  今晚19點40分,源自《x-factor》的《激情唱響》將迎來收官之戰。節目組特意邀請了此前頗為熱門的草地哥現場獻聲。《x-factor》的合作公司新力音樂也將給予節目最大程度的支援,旗下藝人王力宏很有可能到場助陣。

  

《激情唱響》18強選手鐘蒙修。

《激情唱響》18強選手鐘蒙修。

   今晚19點40分,源自《x-factor》的《激情唱響》將迎來收官之戰。全國五強選手將在各自指導老師的帶隊下,搶奪冠軍寶座。為讓比賽圓滿收尾,節目組特意邀請了此前頗為熱門的草地哥現場獻聲。《x-factor》的合作公司新力音樂也將給予節目最大程度的支援,旗下藝人王力宏很有可能到場助陣。

  草地哥呼聲頗高

    作為一個“平民化”的選秀節目,《激情唱響》捧紅了不少草根選手。電焊工傅羽多次被評審贊譽“具有巨星潛質”,原生態組合苗音由于卓越唱功,一路順利晉級,就連郭德綱都稱其“最有希望奪冠”。此前話題人物草地哥更是民眾呼聲頗高,止步九強之后不少觀眾都呼吁其重返舞臺。節目組透露,為滿足觀眾的愿望,節目組已經邀請了草地哥為當晚決賽獻聲。經歷了一階段的沉淀,其表現更讓人期待。

  新力音樂大力度支援

  新力音樂是《X-Factor》的合作公司,按照慣例,新力對各國欄目中出現的優秀人才有著絕對的優先簽約權。作為《x-factor》全球版圖中的重要一塊,《激情唱響》的總冠軍也將獲得新力音樂的百萬契約。除了天價契約之外,新力音樂還將派旗下藝人到場為決賽助陣,歌手王力宏很有可能到場與草地哥同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