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將開先河鳥巢開唱 李云迪范冰冰受邀(圖)

4月14日,王力宏將登鳥巢舉辦2012“火力全開 MUSIC-MANⅡ世界巡回演唱會”,成為首個在鳥巢開個唱的流行歌手。2月28日,王力宏現身鳥巢進行宣傳,他透露北京奧運會閉幕式后就想在鳥巢開唱,此次演唱會舞美、音響等都有特別準備。春晚上他和李云迪合作演出,被問到是否會邀對方當嘉賓,他只透露春晚時已邀請李云迪來看個唱。和王合拍新戲的范冰冰也將受邀。

  王力宏紅衣宣傳巡演 成首個開鳥巢個唱流行歌手

  當天王力宏以一襲紅衣出席發布會,一上臺就感嘆:“‘回’北京了!”他透露上次來北京是參加龍年春晚,還在鳥巢附近玩了雪球,十分盡興。而在鳥巢開唱的愿望,則是王力宏在08年北京奧運會閉幕式表演后許下的:“當時就對鳥巢感到十分震撼。”今年春晚期間,他就開始計畫此次演唱會。

  由于鳥巢場地巨大,可容納近10萬人。王力宏表示,舞美、音響和環節等方面也都有特別安排,比如音響就要準備兩套,防止因場地太大產生的聲音延遲。雖然他對于演唱會具體安排還稱“要保密”,但主辦方介紹,當晚會有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兒童合唱團和民樂,讓此次個唱參與演出人員的人數創下個人演唱會的最高紀錄。而被問到是否有票房壓力,王力宏笑說:“我現在要把全部的壓力化成‘火力’!”

  據悉,接下來他還將去太原、廣州、南寧、武漢、綿陽、深圳、南通、成都等地開唱,另有幾十個演唱會的預備舉辦城市。主辦方代表送上觀賞用的金色手槍等作為禮物,他舉槍射擊,象征巡演正式開啟,“火力全開”。

  現場發微博揭秘演唱會信息 大方分享愛情觀

  身為“微博控”的王力宏,在28日凌晨就已發微博預告:“明天要宣布一件大事!關鍵字: 大。”引來許多猜測,還有人猜他是要“大婚”。發布會上王力宏也當場發微博,宣布鳥巢演唱會即將開啟和相關信息。他笑說:“通常我都是在晚上睡前發一條微博,“一日一博”嘛,今天下午就發了,算是破例。”

  此外,現場也曝光了巡演的微電影征集活動“關于你的大城小愛”的最終作品。看著許多網友在片中談論什麼是“愛”,王力宏也大方分享愛情觀:“愛情是很簡單的東西,像他們在電影裏說的那樣,不用轟轟烈烈,是踏實的。是每一個人在生活中,在心中,都會有的共鳴。”他將“愛”融入創作,笑說有時彈起鋼琴開始寫歌,心中就有愛流露。

  邀李云迪看個唱不當嘉賓 新片將攜手范冰冰

  圈中朋友眾多的王力宏,對于演唱會嘉賓的安排卻保持神秘,只透露會邀請嘉賓。有媒體指春晚上他和李云迪的合作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王力宏連聲說:“謝謝。”但被問到是否會邀李云迪擔任嘉賓,王力宏則說春晚的時候已邀請李云迪來當觀眾,對方答應“有時間一定來”。

  而由于他與范冰冰在電影《楊貴妃》中有合作,被問到是否會請范冰冰來看,王力宏客氣地說:“會,朋友都會請。”又透露自己的戲份尚未開拍,私底下跟范冰冰還不熟。在片中飾演李白的他,笑說平時就很愛李白的詩:“因為我也是個作詞家。” (周文韜/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