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舒淇深夜“默契”發文 王力宏急撇關系

王力宏與舒淇的戀情傳了又傳

  王力宏與舒淇的復合傳聞總傳不停,兩人8日凌晨更“巧合的”都在微博上留言,又被認為是在隔空喊話。不過其實舒淇一路走來,雖然在演藝事業上不斷突破,但情路卻很是坎坷。

  當晚舒淇留言說:“知道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代價,就是因為舍不得,才選擇痛苦的繼續留下”,王力宏也在6分鐘內放上一組對聯照,寫著“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眼尖網友馬上發現兩人半夜還頗有默契,似乎是對這段不被大家祝福的“苦戀”做出抒發。

  不過此傳聞馬上被王力宏經紀人否認,直說那是王力宏過年時回美國,他的姑姑寫來勉勵他的,主要是要他“對任何評語都虛心看待”,更說與舒淇一點關系也沒有。

  金曲獎結緣的兩人緋聞從2006年3月開始傳起,起因是王力宏力邀舒淇擔任自己《第一個清晨》MV女主角,一傳就傳了6年,期間分合傳聞也從沒間斷。

  兩人先是在4月傳出舒淇以電話安慰因另一段緋聞而感到失落的王力宏,后來更被直擊在東京的電車裏擁抱,后來還一起去挑戒指,當時王力宏的回應是“幫忙買母親節禮物”。后來王力宏也曾被拍到夜訪舒淇香閨,兩人更有親熱舉動。

  同年8月舒淇也特地向劇組請假,到香港去看王力宏演唱會,他更在演唱會上唱起《Forever Love》,被指借歌傳情,但兩人總是以好朋友來解釋。后來兩人更被目擊在紐約牽手逛街,又同一天在微博留言表示離開紐約,舒淇也被王力宏的冬粉狂罵。這段戀情不被冬粉接受,據說最后也無疾而終,但兩人一直保持友好關系

  也有一說是說兩人的戀情一直處于地下化,不只一次被指在微博傳情,更被網友爆出,兩人于2011年12月23日各自從臺灣、香港出發,最后在巴厘島會合,更點出二人的微博發文地同在印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