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來報名和王力宏同臺唱歌

2012年5月13日,“王力宏MUSIC-MAN II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綿陽站勢不可擋。火力全開,你最期待什麼?除了炫酷的表演,最讓綿陽歌迷興奮的,當是與王力宏同臺唱歌。經王力宏授權,組委會目前已啟動50名同臺小歌手選拔活動。

  坦克開上舞臺,飛碟鋼琴在空中穿梭,這將是王力宏帶給綿陽歌迷的最震撼效果,堪稱史無前例的大制作,而這些都是王力宏首次給自己的個唱擔任制作人的杰作。這些驚喜不僅證明他是音樂界的天才,也是一個具有想象力的創作全才。

  此次“王力宏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綿陽站演出中,王力宏還特別設定了多個讓歌迷驚喜的環節,其中就有邀請50位綿陽小朋友同臺演唱《愛,因為在心中》。作為關愛兒童公益活動的代表,王力宏表示此舉是希望給更多兒童提供一次鍛煉和演出的機會,并希望以此表達對綿陽小朋友的特別關懷。

  據介紹,王力宏擬邀請同臺演唱的小歌手名額為50人,他已授權演唱會組委會正式啟動選拔活動,凡喜歡唱歌年齡在8至12歲的小朋友,均可到組委會指定地點(綿州酒店919房間2239668凱德廣場四樓2319800)報名,首場選拔活動將于3月31日在綿陽城區凱德廣場舉行。

  主辦單位:華西都市報四川線上

  承辦單位:成都演藝集團

  演出時間:2012年5月13日;演出地點:綿陽市南河體育中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