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4月即將在太原開唱

利落的短發朝氣蓬勃、嘴角的淺笑充滿陽光,當身著鮮紅大衣的王力宏出現在鳥巢,觀眾忍不住要尖聲驚叫。28日下午,王力宏“2012MU- SIC-MAN II 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發布會,在北京鳥巢金色大廳召開。

  巡演4月開始

  4月14日,王力宏首先敲開了鳥巢的大門,世界巡回演唱會將在這裏拉開序幕。

  作為第一個在鳥巢開個人演唱會的華語流行歌手,王力宏直言“壓力不小”,“2008年奧運會閉幕式時,我在這裏演唱,感覺非常震撼,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說,春晚演出前還來過鳥巢,當時心裏偷偷計畫開演唱會,沒想到這麼快就夢想成真了。他笑著說會把“壓力”變成“火力”,屆時還將有百人兒童合唱團和民樂助陣等。

  隨后,發布會現場公布了王力宏2012巡演的其他城市,包括有太原、廣州、南寧、武漢、綿陽等。目前,太原站巡演正在緊張的籌備中,將于4月中旬在山西體育中心“紅燈籠”舉辦。太原站承辦方特意為王力宏送上了精美的龍票郵冊,期待他在龍年龍城開唱。

  達人現場發“微”

  發布會15個小時前,王力宏發了一條微博:“明天要宣布一件大事!關鍵字:大。”隨后轉發7576條,各種回應無奇不有。面對冬粉的種種猜測,他在發布會現場發了一條微博,告訴大家答案:“最大的場地,最大的驚喜,北京鳥巢史上第一場個人演唱會,火力引爆!”

  主持人驚訝地發現王力宏竟然是左撇子,臺下的歌迷們“門清”,小聲地說:“才知道啊?”在冬粉眼中,王力宏是個“微博達人”,或早或晚,每天更換,大家都安心等待。“我喜歡和歌迷們交流,每天睡覺前都會發一條微博,告訴大家今天的情況。”王力宏笑著說,今天算是破例了,下午就發了。

  他今年將出一張新專輯,目前還在創作階段。3月、4月是各類藝考生紅火的月份,王力宏建議:“如果你熱愛這門藝術,別人一定可以感受得到。”他說,自己以前練小提琴,每天要拉夠6個小時,卻從來沒有覺得枯燥乏味,“如果你享受這個過程,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