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魔豆 免費得王力宏演唱會門票(圖)

4月1日前,只要你參與華西都市網(www.huaxi100.com)“養魔豆,贏王力宏演唱會門票”活動,并達到活動要求,就能得到王力宏6月2日演唱會門票。

  “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援,我們推出了全球限量的‘魔豆’,成功培育后,豆瓣上會展現‘王力宏成都’的字樣。”工作人員介紹說,只要大家報名活動,在指定地點領取魔豆,并第一時間到華西都市網發帖,展示自己的魔豆養成過程和成果,就可能獲得6月2日王力宏成都演唱會門票一張。僅有10張門票,想要的可要抓緊時間了。

  活動時間:即日起-4月1日參與模式:

  1、報名:登錄華西都市網相關帖子,點擊“我要參加”進行報名;

  2、領魔豆:3月11日下午2:00,在潮流廣場EGO中庭集中發放;3月12日-4月1日到華西都市網辦公室領取;

  3、曬魔豆:登錄華西都市網影視版塊,以【養魔豆6.2看力宏】+自擬內容為標題,發帖展示自己的魔豆養成過程和成果,內容需包含如何養成魔豆及成果展示,帖子字數不低于200字,圖片不少于3張。

  注意:一個ID只能參加一次,最先養成魔豆,并在華西都市網發帖展示成果的前10名同學,可獲得演唱會門票一張。

  養魔豆小貼士:

  兩三天澆一次水,5-7天內豆子就可以發芽,豆瓣上就會展現出特別訂制的字樣“王力宏成都”。華西都市報記者李明宇

  (四川線上-華西都市報 李明宇 作者:李明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