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苦練四川話 演唱會“大驚喜”不是大婚

2月28日下午,一身紅衣的王力宏現身北京鳥巢體育館,舉行巡演“MUSIC-MANⅡ火力全開”發布會。王力宏透露將于6月2日來蓉,在保利198公園與成都站歌迷同享視聽盛宴,并將學習四川方言“我愛你”,與現場觀眾積極互動。

  “我好像也是該婚了麼?不過網上的說我在對演唱會賣關子,可能大家往別的方向想了。” ——王力宏

  華西都市報3月1日報道 2月28日下午,一身紅衣的王力宏現身北京鳥巢體育館,舉行巡演“MUSIC-MANⅡ火力全開”發布會。王力宏透露將于6月2日來蓉,在保利198公園與成都站歌迷同享視聽盛宴,并將學習四川方言“我愛你”,與現場觀眾積極互動。

  成都90后頒“青年榜樣”獎

  王力宏表示,這次的“MUSIC-MANⅡ火力全開”巡回演唱會將比以往更氣勢磅礡,巡回地點也比過去更多。其中,四川將有成都、綿陽兩站輪番開唱。

  作為成都站代表,90后小伙甲干格西顯得尤為緊張。“第一次坐飛機來見偶像,希望能激勵自己夢想。”甲干格西是成都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選中的學生代表,從農家小伙到挖掘機手,甲干格西的一路走來,總會有王力宏歌曲的陪伴。在現場,甲干格西將印有“做龍的傳人創成都青年榜樣”的錦旗和獎杯頒給王力宏,王力宏也以簽名錦旗回報了甲干格西的熱情。

  要來蓉要學四川話

  此次王力宏親自為演唱會擔任制作人,在演唱會的策劃、編曲等各方面都加入了自己全新的概念和想法,另外在舞臺設計、舞蹈編排上他都親力親為;為了這次演唱會,王力宏表示已經蓄勢待發,要為成都的觀眾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盛宴。王力宏透露,為了完整呈現音樂概念,他在演唱會中融入大量的中國武術,加入經典的太鼓、混合嘻哈音樂,在舞臺上“開戰”。

  “希望能夠學習四川方言的‘我愛你’,然后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大喊著互動。”王力宏透露,為配合宣傳還將舉辦“當城市遇見愛情——關于你的大城小愛”的微電影征集活動。而當有媒體問及發布會前,王力宏在微博透露的“大驚喜”是否是“大婚”時,王力宏笑著調侃“我好像也是該婚了麼?不過網上的說我在對演唱會賣關子,可能大家往別的方向想了,現在微博也改過來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