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鳥巢暗戰五月天 稱已邀李云迪觀看

(肖旋/文)2月28日下午,“2012王力宏火力全開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會北京站”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行啟動儀式。一身紅衣黑皮褲的王力宏,現場宣布即將在4月14日的鳥巢舉行北京站演唱會,這比“五月天諾亞方舟巡演鳥巢旗艦版”提早了半個月。在當天的發布會上,王力宏發微博:“最大的場地, 最大的驚喜, 北京鳥巢史上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4/14 MUSIC-MAN II 火力引爆!!”不過,身為五月天主辦方的中演公司演出總監張熠明顯然并不認同這種說法,他在微博上寫道:“最大的恭喜!很高興看到北京演出市場百花齊放的景象,不過貌似金波同志才是鳥巢個唱第一人。”4月鳥巢即將開唱,主辦雙方似乎有了一絲“較勁”的味道。

  王力宏把壓力當做動力 邀請李云迪觀看鳥巢演唱會

  自從2008年奧運會之后,王力宏就把在鳥巢開唱當做自己的夢想。為了能更好的呈現給歌迷好的舞臺演出,他特地在物美、燈光、音效等方面都做了特別努力,希望能給大家驚喜。

  面對如此大的場地,王力宏是否會有票房壓力?他的回答顯得十分聰明,“說有壓力是負面的思考,要把壓力轉化為動力,這是正面思考。”

  央視龍年春晚,王力宏和李云迪的鋼琴合奏讓大家驚喜不已,問他是否會邀請李云迪做嘉賓,他表示暫時不會公開嘉賓人選,只說自己已經邀請李云迪觀看演唱會,如果對方有空就會去觀賞。至于是否會邀請范冰冰前往觀看,王力宏表示也要看她的檔期。

  王力宏鳥巢“暗戰”五月天 一“巢”二“鳥”之爭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王力宏發微博:“最大的場地, 最大的驚喜, 北京鳥巢史上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4/14 MUSIC-MAN II 火力引爆!!”身為五月天主辦方的北京中演文化娛樂公司演出總監張熠明,顯然并不認同這種說法,他在微博上寫道:“最大的恭喜!很高興看到北京演出市場百花齊放的景象,不過貌似金波同志才是鳥巢個唱第一人。之后,他又發微博:“和同事逗笑了一下午,科普帖:第一個鳥巢個唱男歌手是金波/第一個在鳥巢拼盤是成龍和朋友們/第一個鳥巢女歌手拼盤是宋祖英和朋友們/第一個樂團是五月天/第一個港臺藝人是王力宏/第一長度第一票房第一觀眾是滾石30/還有第一個國外樂團和國外藝人空缺,文字遊戲就是這麼玩的”。

  而這樣的也引起很多網友的圍觀和評論。五月天的冬粉稱:“文字遊戲而已……這樣下去,還會有無數個第一出現的……但我心裏的第一是五月天!”而王力宏的冬粉也對他進入鳥巢開唱欣喜萬分,希望他能用音樂填滿鳥巢。

  與王力宏相比,五月天要在鳥巢舉辦演唱會的訊息其實更早。春節之前就聽過相關訊息,到現在已經籌備了將近一年。不過,這個“鳥巢旗艦版”的概念貌似被王力宏捷足先登了。

  據圈內可靠訊息,王力宏最開始是與內地其他某大型演出公司接洽的,當時預定的場館是工人體育場。直到現在的主辦方坐標時代提出了在鳥巢開唱的概念,這也立刻打動了一直有此心愿的王力宏。結果,坐標時代買下了王力宏“2012年火力全開巡回演唱會”代理資格。而之所以要選擇在鳥巢開辦,一方面是王力宏心知所想;另一方面也是為了給各地主辦方看樣本——畢竟鳥巢的演出會帶來更多的關注度。到目前為止,王力宏已經確定將在太原、廣州、南寧、武漢、綿陽、成都、南通、深圳等地舉辦個唱。

  現場有記者向搜狐娛樂透露,王力宏搶先一步在鳥巢辦發布會和演唱會,也讓中演娛樂有些措手不及。他們特意在王力宏的發布會前一天,搶先發布了一條關于五月天的稿子。該記者還透露,王力宏和五月天都暫未拿到員警局的報批,文化部的報批已經拿到。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