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歌手轉型老板 音樂與電影雙線征戰

  記者 閔慧 集歌手、老板、演員、導演于一身的帥氣偶像王力宏(微博),前日來滬宣傳11月5日在八萬人體育場舉行的演唱會。談起不同的身份轉化,王力宏侃侃而談,而圍繞他的話題也從單純的音樂轉到了電影,以及他自己的公司。

  在與新力音樂的契約即將結束之際,王力宏開辦了自己的制作公司。自從去年《戀愛通告》大獲成功后,王力宏向觀眾證明了他的導演天分。有了第一次的試手成功,他也躍躍欲試,正在著手準備著下一步電影。記者不禁提出質疑,自從拍了電影,王力宏花在音樂上的工夫似乎少了許多。對此,王力宏并不贊同。“這只是你們的感覺而已,我還是跟之前一樣,一年一張唱片。只是唱片宣傳的時間少了而已。”

  拍完電影又要站上舞臺開唱,王力宏開心得像個孩子:“我感覺好幸福,好享受,可以這么近距離地與觀眾互動。”據王力宏透露,在拍戲的一個月裡,他平均每天只能睡4個小時,而且冬天要穿春天的衣服,再加上應酬、宣傳,契約等等事情都要身為導演的自己管,確實折磨得夠嗆。“不過,夢想成真時的喜悅與成就感,再多的困難,現在看來都很有意義。”王力宏坦言,也許是自己的“處女秀”才特別痛苦,以后會有更加充分準備,他坦言喜歡“自虐”,今后還是要嘗試電影,而且還特別熱衷于動作片。

  另一方面,王力宏坦言,自己最熱衷的還是音樂。在歌壇可謂身經百戰,但日前王力宏被報道新歌《火力全開》抄襲,他出人意料地在微博重炮回擊“垃圾新聞”、“惡劣”等。當記者重提此話題,王力宏還是難抑激動:“我憤怒,是為正義憤怒,媒體不能釋放錯誤的資訊誤導讀者。幸好現在有了微博,可以讓歌迷知道我的立場。以前歌手很可憐,只能等到有記者會了再澄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