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火力全開”進鳥巢

昨天下午,王力宏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行發布會,宣布全新的“火力全開”世界巡演將于4月14日在北京國家體育場鳥巢拉開帷幕,目前已確定的巡演城市還有太原、廣州、南寧、武漢、深圳、成都等。舉起主辦方代表送上的古董槍,王力宏興奮地大擺姿勢拍照,他表示這個禮物非常適合本次演唱會的主題,“我要火力全開唱進鳥巢,帶幾萬歌迷一起狂歡”。

  被問到在可容納近10萬觀眾的鳥巢開唱有無壓力時,王力宏自信地說:“"壓力"這個詞比較負面,我不喜歡。那麼大的場地,第一次面對這麼多觀眾,當然誰都會有些忐忑的感覺,但是這種挑戰更能激發出潛能和斗志。我想把"壓力"變成"火力",負面的情緒也就轉換成了正面的能量,我相信"火力"迸發時會有完美的表現。”

  他還透露自己對鳥巢早有向往,“2008年北京奧運會閉幕式上,我第一次在鳥巢登臺表演,當時就被震撼了!所以早就想過,有一天一定要到這裏來開演唱會”。甚至今年參加完央視春晚后,王力宏還特意去了趟鳥巢冰雪節,興致勃勃地滾雪球玩耍,可見對這個場地的喜愛之情。

  為了能讓演唱會的氣勢與鳥巢相匹配,王力宏介紹說他和制作團隊仔細研究了很久,力求舞美、音響、伴舞等環節都能大氣磅礴。“我們特別安置了兩套音響設備,好讓各個角落的觀眾都能欣賞到清晰、有立體感的音樂。演員陣容也是前所未有的豪華,比如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的兒童合唱團和民樂演奏,都是創紀錄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