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與蔡依林牽手狂緊張 馬莎無厘頭調侃王力宏

五月天主唱阿信,前晚難得和Jolin蔡依林合唱,卻沒把握機會加強互動,團員忍不住虧他:“我們對你很失望!”Jolin也爆料:“信哥兒很緊張咧,握我手的時候我還以為他要跟我比腕力呢!”

  阿信辯稱,因為太久沒和Jolin合作,雙方都有壓力,石頭虧他:“期待你們互動多一點,牽手、抱抱、接吻啦!”阿信笑說:“演唱會是來做愛心的,又不是做別的。”阿信和Jolin合唱“我不愿讓你一個人”,被問到是否是他的心聲?他笑說:“這不是我的責任范圍,但我希望她幸福!”

  有報道稱,Jolin和錦榮感情甜蜜,被問到是否會幫Jolin寫首甜蜜情歌?阿信回答:“會啊,可以寫《甜蜜的倒帶》!”《倒帶》是周杰倫幫Jolin寫的,阿信這回答充滿八卦聯想。

  據悉,五月天捐出1800萬新臺幣給家扶基金會,因此阿信給演唱會打1800萬分的超高分。對媒體問:“被王力宏插在前面去鳥巢開唱有何感想?”阿信說不用比較,馬莎卻無厘頭說:“那我們就插在他后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