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現身鳥巢 為巡演造勢

昨天下午,王力宏現身鳥巢體育館,為2012年的“MUSIC-MAN Ⅱ火力全開”巡回演唱會宣傳造勢。在記者會上,來自成都的90后小伙子為王力宏送上禮物印有“做龍的傳人創成都青年榜樣”的錦旗和獎杯。

  對于在全國最大同時也是最先進的體育場開唱,王力宏表示出了興奮和期待。在記者會的頭一天深夜,王力宏特意在他的微博上寫下一句“明天要宣布一件大事,大……”對于這一懸念,不少歌迷都猜測,王力宏是要寫“大婚”。不過在昨日王力宏卻說破謎底,原來不是大婚,是“大驚喜”。但是被問到這個問題時,王力宏還是大方回應:“我該了。”而說起李云迪,王力宏表示很感謝大家喜歡、關注這一對音樂上的搭檔,接下來的演唱會,如果有機會,不排除有再合作的可能。

  除了在北京開唱,王力宏還會在成都、太原、廣州、南寧、武漢、綿陽、深圳和南通進行春季首輪巡演。據悉,成都站的演唱會將于6月2日在保利198公園青年歌場舉行,目前門票已經啟動預售。

  (成都商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