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紅裝亮相玩槍耍酷 巡演首站定鳥巢(多圖)

昨天下午,“2012王力宏火力全開 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會北京站”啟動儀式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行,演唱會將于4月14日在鳥巢舉辦。發布會上,主辦方為王力宏精心準備了雕刻著 “音樂飛龍”的龍印,并在北京演唱會的海報上蓋章留念,希望王力宏在龍年音樂事業氣勢如虹、巡演城市氣貫南北。

  第一次鳥巢開個唱,豪華陣容氣勢恢宏

  從2004年的“不可思議演唱會”到2009年的“MUSIC-MAN世界巡回演唱會”,王力宏每次在北京開唱都會引發全城轟動。作為首位登入鳥巢實現個唱夢想的王力宏,要再一次震撼亮相,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聽體驗。鳥巢是中國最大也是世界最先進的體育場,自奧運之后它已成為中國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建筑,在鳥巢開唱也成為了眾多藝人的夢想。可容納近十萬觀眾的鳥巢,對每個藝人來說都是實力和體力的雙重考驗。王力宏勇開先河,首先敲開了鳥巢的大門。同時也將最頂級的舞美配置帶進了鳥巢,希望能營造出不同于任何其他站的效果與氣勢。無論是從演職人員陣容,還是相關舞美設備,都達到了前所未有的豪華,比如,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的兒童合唱團和民樂,據悉此次演唱會所有參與演出人員的人數也將創下個人演唱會中的最高紀錄。

  第一次本命年開唱,龍的傳人傳承中華文化

  今年是龍年,“龍”在中國的古早裏是一種文化的凝聚和積淀。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象征、中國文化的象征。對每一個炎黃子孫來說,龍的形象是一種符號、一種意緒、一種血肉相聯的情感。作為“龍的子孫”、“龍的傳人”同樣也屬龍的王力宏在龍年舉辦自己最具特殊意義的一場演唱會,王力宏自然非常重視。不管是對整個演唱會的硬體要求還是流程設定,處處親力親為,希望做到最完美的效果。而在演唱會當中,關于龍的理念也無處不在。作為一種文化的傳承,在王力宏的音樂中也常常將民族情結融入其中,獨創chinked-out多元化的華人嘻哈曲風,將華語音樂進一步推向全世界,同時也將華人音樂傳播到了世界各地。所以,這次“龍的傳人”在龍年進駐鳥巢開唱,勢必會成為春季裏最受關注的音樂盛事。

  第一次在巡演中玩轉微博,征集大城小愛微電影

  在這次的“火力全開”演唱會上,王力宏在每一站都會帶領全場觀眾一起用當地方言說一句“我愛你”與歌迷進行互動。為了配合此次演唱會的宣傳,主辦方特別與土豆網合作,舉辦了一個“當城市遇見愛情——關于你的大城小愛”的微電影征集活動。征集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的“微”愛情故事。網友將自己的愛情故事拍攝成微電影,上載活動官網。主辦方將在每個地區選出呼聲最高的微電影作品,主辦方不僅會送出當地演唱會上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座位號的門票,同時選出的微電影還將在當地演唱會開場前的大螢幕上隆重曝光,讓王力宏和全場數萬觀眾共同見證他們的愛情故事。此活動在發布會當天正式啟動,即日起網友即可登錄活動官網上載自己的作品,無論是愛的紀念,還是愛的告白,都將在火力全開演唱會上,為熱戀中的情侶帶來一段永生難忘的浪漫回憶。

  第一次由歌迷票選巡演城市,實至名歸火力全開

  在此次巡演開始之前,全國巡演主辦單位坐標時代公司聯合全國巡演執行方吉神文化攜手新浪微博,共同打造了“你希望王力宏2012MUSIC-MANⅡ火力全開巡演去哪個城市”的的票選活動,第一次嘗試把歌迷投票結果作為演唱會開到哪個城市的參考指標。此活動一出立刻引來眾多歌迷積極參與。在第一輪的城市投票中,北京毫無懸念的拔得頭籌。北京歌迷的熱情程度可見一斑。因此北京站也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火力全開”開年第一炮,并將響徹整個京城。另外,在活動當天,這些參與本次票選活動的歌迷們更是特別錄制了VCR從全國各地送來祝福。當天的活動也通過新浪微博進行了全程直播。全國各地的網友也紛紛在微博上表達了期待王力宏到他們的城市去“火力全開”的熱切期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