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攻占鳥巢歌名劃位 2012成票價(組圖)

3月9日臺北報導 王力宏天外飛來一筆,無預警宣布下個月14日將攻占北京「鳥巢」,成為首位登上鳥巢開唱的華人歌手,最貴的前4種票價分別是人民幣2012元、1680元、1280元、880元,9萬張門票周二已在內地開放預購,臺灣愛評網和Richi合作爭取到1000張票,想必又將造成搶購熱潮。

  繼周杰倫(周董)用歌名來替自己投資的「真愛范特西KTV」包廂命名后,為了紀念替這場意義非凡的演唱會,王力宏也起而仿效用歌名為來區分不同票價的座位區,〈火力全開〉和〈落葉歸根〉就分別是最貴2012元人民幣(約9353元臺幣)、最便宜180元人民幣(約839元臺幣)的座位,與周董做法如出一轍。

  此外,還有〈龍的傳人〉、〈蓋世英雄〉、〈改變自己〉、〈唯一〉、〈心跳〉、〈心中的日月〉等都成了座位區名稱,〈大城小愛〉和〈愛的就是你〉則用來為套票命名,相當浪漫。經紀人透露,門票從周二開放預購至今3天,內地已經累積400萬人民幣,實力可觀。

  

王力宏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圖片來源:圖庫)
王力宏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圖片來源:圖庫)分享到:FacebookTwitter豆瓣開心網人人網QQPlurk雅虎書簽淘江湖黑米書簽Delicious搜狐微博鳳凰微博MSNGoogle書簽Live貓撲推客飯否相關新聞更多>五月天開唱樂捐千萬 登鳥巢被王力宏搶先 瑪莎反擊:插他后面(王力宏飛馬來西亞開唱 與周杰倫王不見王?(組圖)王力宏搶攻北京鳥巢 人氣夯!表白節冬粉狂告白王力宏搶頭香鳥巢開唱 踩五月天成華語第一人(組圖)王力宏微博自爆有大事宣布 疑公開與舒淇戀情?新聞關鍵字:王力宏相關影音更多>
[影音]MUSIC-MAN再進化 王力宏攻蛋驚喜連連
01:29[影音]MUSIC-MAN相關圖集更多>
王力宏,楊丞琳,Selina - 王力宏演唱會
王力宏,楊丞琳,Selina - 王力宏演唱會
李云迪,王力宏 - ERMENEGILDO ZEGNA
李云迪,王力宏 - ERMENEGILDO ZEGNA
王力宏 - 火力全開演唱會
王力宏 - 火力全開演唱會
王力宏,黑人 - 公益彩排
王力宏,黑人 - 公益彩排圖集關鍵字:王力宏

  看完上面的新聞,您覺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