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自言適合演李白

信息時報訊 王力宏2012年世界巡回演唱會,將于4月啟動,首站北京的演出場地是能容納近10萬觀眾的鳥巢,他也成為首位在鳥巢開個唱的華語流行男歌手。據悉,此巡演也將在廣州舉行,4月底5月初廣州歌迷有望在天河體育場欣賞王力宏的表演。

  昨天下午,“2012王力宏火力全開MUSIC -MANⅡ世界巡回演唱會北京站”,在鳥巢金色大廳舉行啟動儀式。談到成為鳥巢建成以來首位舉辦個唱的男歌手,王力宏連說激動和榮耀,還說會把最頂級的舞美配置帶進去,“鳥巢很大,為免觀眾覺得效果不好,我們會準備兩套音響,希望能營造出不同于任何其他站的效果與氣勢”。此外,無論是演職人員陣容,還是相關舞美設備,都達到前所未有的豪華,比如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的兒童合唱團和民樂,據悉此次演唱會所有參與演出人員的人數,也將創下王力宏個唱中的最高紀錄。

  為了配合演唱會宣傳,主辦方推出微電影征集活動,談到為何選中《大城小愛》作為故事主題,王力宏表示愛情是人類共同的話題,《大城小愛》不論歌詞還是曲目都適合網友發揮想象。正在為新片《楊貴妃》準備的王力宏還說,李白一角挺適合自己演的:“以前也寫過些中國風的歌曲,算得上是作曲家,唐詩宋詞多少了解一點,所以對李白不算陌生。”

  (信息時報 陳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