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微”愛情 王力宏為你見證

早報訊 4月14日,王力宏巡演北京站就將在鳥巢開唱!昨日,他在北京參加了啟動儀式。在發布會上,主辦方為王力宏精心準備了雕刻著“音樂飛龍”的龍印,并在北京演唱會的海報上蓋章留念,希望王力宏在龍年音樂事業氣勢如虹、巡演城市氣貫南北。而成都站,也將于6月2日在保利198公園舉行。

  此次開唱,王力宏要將最頂級的舞美配置帶進鳥巢。無論是從演職人員陣容,還是相關舞美設備,都達到了前所未有的豪華。在演唱會上,將有百人的太鼓表演、百人的兒童合唱團和民樂,而此次演唱會所有參與演出人員的人數也將創下個人演唱會中的最高紀錄。推薦閱讀

吳敬璉
吳敬璉:民企受到不公平待遇 企業家都灰溜溜的GDP含金量排名出爐工業節能劃定6000億投資版圖云貴汽車集體熄火或因調和汽油訊息稱鐵道部約見奢侈動車制造商圖:李冰冰美人魚裝亮相奧斯卡[股神爭霸]漲停王浮出水面韓令國:注水的GDP是國民的災難

  這次,王力宏在每一站都會帶領全場觀眾一起用當地方言說一句“我愛你”。為了配合此次演唱會的宣傳,主辦方舉辦了一個“當城市遇見愛情關于你的大城小愛”的微電影征集活動。征集來自全國各地網友的“微”愛情故事。網友將自己的愛情故事拍攝成微電影,上載活動官網,主辦方將在每個地區選出呼聲最高的微電影作品,送出當地演唱會上代表“一生一世”的13、14座位號的門票。同時,選出的微電影還將在當地演唱會開場前的大螢幕上曝光,讓王力宏和全場數萬觀眾共同見證他們的愛情故事。

  成都的歌迷們,你們準備好了嗎?一起期待王力宏6月2日在成都保利198公園舉行的演唱會!

  榮譽出品:成都演藝集團

  總冠名:四川元貞實業有限公司

  策略合作:保利(成都)實業有限公司

  演出時間:2012年6月2日19:30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