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呀幸福女人》范范感情危機 起因竟是王力宏

《愛呀!幸福女人》節目今天播出范瑋琪專訪,和阿雅是好姐妹的范范來到節目感覺特別,因為兩人早已喝過無數下午茶,今天接受阿雅的專訪,范范直說: 看姐妹這麼正經八百的訪問我,真的很另類!訪問安排在臺北東區一家特色咖啡館,節目開始錄像,兩人很快就開啟話匣子,天南地北聊起來。

  愛情長跑十年的”黑白配”,范范與黑人終于在去年修成正果。來到《愛啊!幸福女人》,阿雅先爆黑人的料,回憶十年前黑人剛追求范范時,常常半夜打電話給她,只為要跟阿雅傾吐:怎麼辦?我好喜歡范范,她好正!讓作息正常的阿雅經常在睡夢中被黑人吵醒,也感受到黑人深深被范范吸引。范范表示當時對黑人的印象是,覺得他跟自己認識的其他男生都不同,除了好笑外,發現黑人還很孝順,愛幫助人,漸漸覺得他是可以托付終身的好男人。

  交往十年步入婚姻,范范談到兩人唯一的一次重大感情危機,竟然是因為王力宏引起。起因是王力宏送了黑人一張4G的遊戲機記憶卡,黑人得意的向范范炫耀,當時范范剛好手上有張16G的記憶卡,非但沒有羨慕,反而嘲笑黑人太遜!黑人竟生氣的將范范的記憶卡丟到地上,兩人因此大吵。阿雅忍不住的問范范:妳們為了記憶卡吵架,不會覺得太幼稚嗎? 沒想到范范理直氣壯的說:他丟我的記憶卡,真的很過份耶!范范可愛的回答,讓阿雅啼笑皆非。不過范范也說,為大事吵架的情侶不易廝守終生,為小事吵架的情侶反而能長久相處。

  范范說結婚不是兩人關系的分水嶺,婚前婚后唯一不同的是婚前是單純兩人的相處,婚后則是兩家人的融合。她強調感情不需轟轟烈烈,而是要細水長流。更多范范的幸福小故事,都將在今天騰訊影片播出的《愛啊!幸福女人》完整呈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