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執麥《天才童聲》 被贊帥氣超王力宏

大左“為難”嘉賓二寶

  

大左執麥《天才童聲》 被贊帥氣超王力宏

  大左執麥《天才童聲》

   近日,由光線傳媒為遼寧衛視量身定制的大型周播節目《天才童聲》在北京完成最新一期的錄制,光線當家主播大左受邀擔任明星成長加油團的嘉賓。在節目錄制現場,十分具有觀眾緣的大左備受歡迎,不但配合主持人董浩活躍現場氣氛,還得到小選手的稱贊,被認為帥氣趕超王力宏,人氣之高可見一斑。

  作為國內第一檔兒童音樂成長節目,《天才童聲》旨在給予中國最會唱歌的小朋友們一個自我展示的舞臺,本期就有一位名叫二寶的小朋友表現十分搶眼。二寶雖然年紀小小,但卻有著一把不輸給成人的洪亮歌喉,并且性格鬼馬精靈,特別討人喜愛。一向喜歡小孩子的大左當然不會錯過這樣難得的互動機會,便決定考一考二寶的臨場反應,一上來就提問小朋友認為自己帥不帥氣,信心十足的二寶毫不猶豫地做出鐵定回答,惹得現場尖叫不斷。

  除此之外,大左還不忘給小朋友拋出難題,“那和王力宏比誰更帥”,沒想到二寶還是自信地回答“我更帥”。接著,大左話鋒一轉,問題問到自己身上,“那咱們倆比誰更帥呢”,大家本以為會難住二寶,二寶竟然直接回答大左哥哥更帥。面對如此純真可愛的選手,大左也表示主持《天才童聲》是一次全新的主持體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