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隔空慰舒淇苦戀? 經紀人:與舒淇無關

3月9日臺北報導王力宏與舒淇曖昧情再添一樁,2人昨天先后在微博留言,舒淇表示痛苦留下,王力宏則留言魯迅的名句“橫眉冷對千夫指”,被網友解讀成隔空對舒淇喊話,安撫要她忍耐這段不被大家祝福的“苦戀”!

  舒淇8日凌晨12點48分先在微博上留言:“知道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代價,就是因為舍不得,才選擇痛苦的繼續留下。”隔了6分鐘,王力宏就在自己的微博寫下姑姑送的座右銘,并貼上魯迅《自嘲》詩中名句“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對聯照,時間巧合得讓網友聯想是否跟2人傳聞已久的戀情有關。

  

  王力宏(圖片來源:明星圖庫)

  

  舒淇8日凌晨留言痛苦留下(圖片來源:舒淇微博)

  

  王力宏6分鐘后,則貼出對聯照(圖片來源:王力宏微博)

  網友們認為句中“千夫”是指不祝福兩人的對立評論,而“孺子”則是指廣大的冬粉感受,不過王力宏經紀人林向君出面澄清,表示這是王力宏過年時返美時,姑姑寫下送給他,就是希望勉勵王力宏對任何評語都虛心看待,與舒淇一點關系都沒有。

  王力宏與舒淇2人在金曲獎結緣,王力宏先力邀舒淇擔任自己MV女主角,緋聞從2006年3月開始起一傳就傳了6年,期間分合傳聞也從沒間斷。王力宏近來忙著籌辦自己4月14日的鳥巢演唱會,舒淇也在忙著進行電影《情謎》宣傳,至于這段感情到底結果如何,大概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王力宏與舒淇(圖片來源:明星圖庫)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