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女孩將與王力宏同臺演出

昨(28)日下午,“王力宏“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新聞發布會在北京鳥巢舉行,同時王力宏在北京與綿陽歌迷共同啟動綿陽個唱開票儀式。

  王力宏綿陽個唱昨日開票

  昨(28)日下午3點,“王力宏“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新聞發布會于北京鳥巢舉行,同時王力宏現場通過連線模式與綿陽歌迷互動,啟動綿陽個唱開票儀式,綿陽全城票點同時開票。

  昨日“火力全開”綿陽站紀念版T恤、CD和王力宏海報,在南河體育中心開票現場以抽獎的模式,派送給幸運歌迷。購買1280元價位門票的歌迷以抽獎模式產生了5位演唱會后慶功宴邀請函,可以與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近距離接觸。昨日15:00至16:00,南河體育中心限時限量推出的180元的低價門票,冬粉們一大早就排隊等候。幸運的觀眾已將180元低價票全部搶光。

  北川女孩與偶像親密接觸

  作為王力宏的忠實冬粉,10歲的北川羌族女孩媛媛是一位幸運兒她接到了王力宏的邀請。昨日到北京參加新聞發布會,并獲得了與力宏同臺演出的機會。

  據介紹,2008年“5·12”地震后,媛媛的性格變得很孤僻,不愿與外人交流,是王力宏的《愛,因為在心中》這首青春勵志歌曲讓她逐漸開朗起來。聽說王力宏將到綿陽舉辦個人演唱會,媛媛希望能見偶像一面,給他送上一份特別的禮物。王力宏聽說小媛媛的故事后感動不已,邀請她參加5月13日綿陽的個唱演唱會,并希望她去北京參加自己的個唱發布會。在組委會安排下,小媛媛到達北京。

  昨日,在北京發布會現場,見到偶像,媛媛激動無比,將從綿陽帶去的李白普洱茶親手送給了力宏,要知道,王力宏正在電影《楊貴妃》中扮演李白,這對力宏來說無疑是一件心儀的禮物,力宏興奮不已。同時媛媛表示,今后她也要像力宏一樣,樹立起生活成長的信心,多唱勵志的歌曲,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本報記者 彭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