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歌迷上街送祝福

昨(8)日下午,王力宏歌迷會的歌迷們為“三八”節還堅守工作崗位的綿陽城區女交警送上特別的祝福。

  傳播大愛

  歌迷關懷女交警

  “您辛苦了!”昨日下午2時,正在執勤的交警直屬一大隊一中隊女交警收到了一群可愛的歌迷集體準備的錦旗和禮物。

  給女交警送上節日祝福的是王力宏歌迷會的代表。昨日下午,為了表達對綿陽女交警的節日問候,來自四川音樂學院、四川師范大學、西南科技大學的歌迷們自發組織了“王力宏歌迷禮送女交警”活動,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得到了“王力宏MUSIC-MAN II火力全開世界巡回演唱會”綿陽站組委會的支援,組委會特別訂做演唱會紀念版T恤送給這些有愛心的歌迷。

  下午2時許,歌迷們先后到綿陽城區漢龍橋、富臨橋、天津橋、文化廣場等5處執勤點,分別為執勤女交警送上表達感謝的錦旗及禮物贊助健身卡。

  這份禮物雖然不大,但讓女交警既感動又意外。在天津橋崗臺執勤的一位女交警說,這是對他們工作的鐵定,也是最珍貴的節日禮物。

  倡導低碳環保

  為力宏個唱造勢

  一位歌迷代表說,王力宏一直是一位倡導關愛地球、提倡低碳環保的藝人,因此所有的歌迷都希望以偶像為榜樣,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組織這次活動,就是希望能增強更多綿陽人的低碳環保意識,同享美麗新綿陽。”

  同時,這位歌迷代表還說,王力宏將于5月13日首次在綿陽舉辦個人演唱會,作為王力宏的忠實歌迷,他們也希望通過活動,為偶像的個人演唱會宣傳造勢,讓更多的人去喜歡和支援自己的偶像。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