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癡迷運動月瘦4斤 與王力宏范瑋琪開心聚餐

范瑋琪(前排左起)、Selina、阿中(后排左起)、詹皓晴、王力宏前晚(3月6日)開心聚餐

  據臺灣媒體報道,Selina復健狀況漸入佳境,醫師鼓勵她多參加社交活動,因此好友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夫婦前晚(3月6日)做東,邀請她與老公張承中(阿中)及王力宏、唐志中(Jason)等好友吃韓國料理。而Selina最近跟Ella一起迷上健身課程,1個月瘦了2公斤。

  Selina從去年底結婚時只能久站幾分鐘,目前已進步神速到能站半小時,因此復健醫生很鼓勵她走出家門,多參與朋友聚會。因此王力宏、黑人等好友最近常邀她與阿中一起吃飯,前晚(3月6日)黑人找了一家韓國料理的餐廳,邀了她與阿中及王力宏等人一起吃飯、聊天。

  回憶北一女點滴

  黑人昨天(3月7日)表示因阿中是律師出身,不習慣擁抱,因此前晚(3月6日)他故意作弄阿中。黑人說:“我用力抱阿中,阿中肩膀都不自然地拱起來了。”因為Selina母校北一女今年拿下高中籃球聯賽冠軍,她也開心和黑人、王力宏等人聊起北一女求學生活點滴。(穎穎)

張貼留言